close
這個裸少水運會(Д)我笑到死的。。差點兒斷氣
真的笑得很可怕。。因為要貼圖上來分享
所以我要用慢速播放
。。。。。就這樣我差點呼吸不來而死掉。。。(○´艸`)
小卜也是跟我一起看的。。。(´∀`笑)
我的版本(~ω~)好像是少了前面的。。(不知道是不是啦。。怨念)




首先出場的是A⇒baka仁。。
他這個一氣呵成衝出去樣子。。真的很好笑耶
仁你是看到什麼東西嗎 你的樣子好像很怕的耶
不過仁很成功拿到一根唷




出去沒多久。。仁 就反船了你看仁那隻手。(・ω・)ノ

到白隊的N⇒丸子。。這招★☆海豚式★☆好猛唷(笑)

丸子呀 丸子呀 你現在這姿態是在撲水嗎

紅隊的風間隊長要打頭陣囉。。這是擔憂的樣子嗎。。別引我笑了啦

很努力衝出去的風間。。老實說。。。
你真的有點似成龍啦。。不過你的樣子很好笑。。

雖然你樣子真的好笑到不行~但是你也拿到愛情棒棒。。
沒人會說你的啦。。

好囉。。甜甜要出場囉……衝呀
天丫。怎麼你們都愛用這姿勢衝出去的…
柔軟度不錯麻

噗…甜甜就這樣不小心被翻倒了
這姿勢又算什麼呀(=w=)哈哈。。

好囉。。到<私心>出場啦(笑)。。。(被追殺中……)
和也呀~和也呀~ 怎麼你衝出去的時候…樣子那麼開心呀。。。(´∀`笑)
有這麼好玩麻…有那麼興奮麻… 

快抓到了快抓到了。。。 K先生 你真的跟別人特別不同-,-看你的樣子我就知道了……你又偷笑了

風間大爺再次衝出去 失敗的樣子……
我感受到你那遺憾的樣子了。。(~w~)
不過我也覺得你樣子很好笑。。。(´∀`笑)
下次再加油吧

來到我重點要貼的人了……就是長谷川。。的屁屁啦
(好啦!!我說多少次我是"*body rice"*)
大家快看那★☆太陽花★☆(笑)多誘引呢

衝出去 但沒收獲的少年呀……
你那樣子。。也太失落了吧。。
下次再努力吧。。(○´艸`)長谷屁屁(○´艸`)

KAT-TUN 前任隊長(現在卸任囉…再沒隊長囉)出場啦
老大的樣子跟和也剛剛一樣(・ω・)ノ 樣子都是在笑
總結就是牙爆快要死掉了‧。‧。
BY.牙爆(正在瘋狂狀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