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睡夢...中
我夢到了仁.和也 
(偷笑)

我記得場景是在家裡,
然後是在電腦看密錄,
看到仁跟和也在玩吹耳朵
挖哈哈...
還看到和也自己把頭髮勾到耳後
把頭伸過去給仁吹耳朵~
還一臉幸福的笑著 哈哈
(中毒太深了?)

然後不知怎麼醒來了
不過沒放棄的我..
打算追夢下去!!!

結果再進夢鄉~~~

這次夢到的..

竟然是 9組的虎

挖哈哈....

他還住我家勒...(大笑)

本來今天心情好得很...

為何...

人一定要過山車的嗎
一定要無限經歷?
一定要不斷跌倒?
或是..一定要學會受傷..

我什麼都想不知道...
卻蒙在古裡也很痛苦...

猜疑別人我不想
我知道我一定做不來

我輸了..
輸給人心..
輸給這一刻..
輸給現實..

我好多東西都想不通了...
不懂想 不願想 不敢想

好苦.....

一定要這樣嗎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