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是覺得自己很幸運又幸福的小卜



昨天去玩了一天~~又收到很多禮物~~

而且又被怪物追得我尖叫= =+

還有就是吃到很多好吃的~噢耶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啊

每一個人對我說的我都感受到心意了啊



先來曬曬我最愛的禮物~~

收到之後立即非常幸運的啊

昨天一個大晴天的

跟今天的雷雨比起上來

簡直是差太遠了呢~~呵呵呵





然後是我的蛋糕~~

雖然好吃的巧克力部份比小魔怪吃了= =+

可是那黟草莓超好吃唷 <還不是小魔怪不吃的關係= =+

蛋糕也很鬆軟的~





然後昨天去山頂逛了

看蠟像館~好好玩啊

最好玩是要比怪物追= =+

我不想去的啦

被迫著進去

可是尖叫完一輪之後又很興奮

可憐了爆爆呢



最後晚上去吃了日本料理

吃得很滿足啊我

太興奮了呢







以上



by 很興奮的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