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最近很懶的傢伙XD
好像...有一陣子沒更新了
這裡好像被我忘記了 哈哈

今天要帶一群俊男來生一下事≧ν≦*
對著這群傢伙..誰還能受控制?

首先是外國的代表!!
Shayne Ward夏恩華德
上年他已經有來香港宣傳過第一隻碟..
今年他又出現在香港了~挖哈哈
然後..我到今年首次發現....
我把他的名字...讀錯了~
呵呵呵呵(還敢笑?!踢飛你唷~
不管中或英的名字..我都改了XD
但是我改得很好聽(還不認錯?!!找死~
英文我拼不出來了..說說看我把中文改成什麼
正確:夏恩華德 我改:夏莫華恩 
(糟糕~快閃 ε=ε=ε=ε=ε=(;゚ロ゚) 
不過...大家可以去聽聽他的歌唷~
這傢伙是真的帥氣帥歌(歌也要帥?
然後...我跟小卜簡稱他為「死老外」XD
他可以算是我頭一位注意的外國歌手說...
值得一聽唷!! 推介推介 嘿嘿!!





然後~就是這位可口的黑髮少年~
雖然這本是新雜誌...
但是..我記得上年..演弘人的時候
某TV雜有這個樣子的相說=W=
不過呀...我還是好愛這雜誌相說..
和也..一磅的福音 要小心拍唷!!
看到你的劇照了..
心想:到底用了多少手巾?
才能把上身弄得那麼厚?
不過..還好你的肌肉我也看到了
千萬千萬別要變回修二的身形呀(跪地


一整個極度懷疑...
老大會參演”一磅”(個人感覺XD
但是我的重點還是在和也身上~
這麼帥氣..我要怎麼辦呀( ̄ェ ̄))))
好愛黑髮的和也(扭!!



這傢伙..你是不是要比修二還要瘦?
明明已經吃了那麼多東西..
竟然還是一條柴(暈倒~
丸子..趕快給我吃呀..
看..和也都要餵你吃東西了..
這兩個傢伙的身體..唉~~
看到少年俱樂部..我就愈擔心了...
比小山還要瘦..你吃的東西到底去那了?
你明明說POWER就是食物..!!!!!!


感情極好的兩兄弟XD
(KOKI:誰要..他吵死了!!
兩個傢伙..身形差不多..
但是KOKI的是肌肉..丸子是骨=.=
喜老頭..幫我給丸子多吃點!!



然後...這傢伙呀!!
我的眼睛也沒法不看他~
怎麼搞的..我對這種人就是抵抗不了
一整個就是想把他吞下肚子去的!!
這隻老虎..我喜歡我喜歡XD
雖然..我對A9不是很熟..挖哈哈


姿態簡直是一絕也!!!(噴鼻血


這種表情..天丫!!!!(激動
美味的食物(≧▽≦)



終於到這位大叔了XD 挖哈哈
最近看有閑的時候..
聽到吉他版的KEEP THE FAITH
就忍不住在想..假如..
葵兄在我面前彈..O~YEAH!!
場面有多美好呀XD
話說樓下的先生...
你在影學生照嗎?(FM雜誌照)


這個眼神..(暈倒!!
我要死了..我怎麼可能受得住呀!!!!


這個姿態...把那條腰~~
媽媽,,他引誘我耶!!
大叔~~~~~我愛你!!!!(激動
WOWA~我真的要死了=W=


這本雜誌...
在某天某個早上把我嚇醒~
話說...某天早上...
正當我睡得正甜的時候...
聽到有人閃到我的房間裡..
因偶知道是誰..所以不管她..
在她走了沒多久...我一個轉身..
有東西從我頭上壓下來..
一睜大眼..竟然就是葵大叔..
哈哈哈~一整個有爽到說XD


這個男人..到底要我死多少次?XD



這班大叔..能讓我不愛下去嗎XD
來吧~來吧~盡管引誘我吧!!!
挖哈哈....

以上.....


BY.瘋狂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