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生日呢...
一整個不夠時間做慶圖呀~
從出世之今~
才真正發現一天24小時就的不夠呢(汗

說回正題吧~~

以日本時間計下去..現在是10月28日
★゜.:*:.ヽ(*゜▽゜*)ノ。.:*:.゜★
今天是The GazettE 鼓手 戒 的生日
★゜.:*:.ヽ(*゜▽゜*)ノ。.:*:.゜★

想不到我每次戀上的團
第一次幫慶生的都不是本命呀(笑
不過沒有關係的!!
我愛屋及烏的~你放心~嘿嘿

是說呀~戒寶寶小時候的樣子
可愛得很想抓著他來咬呀(變態!
不過現在的樣子我也很想咬說(ー'`ー;)





不過呀..我發現到一件事,,
就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鼓都出很多汗..
現在戒寶寶都一變瘦了ヽ(ヽ>ω<)
臉都削下去~肉都跑那裡了?!





從可愛的小孩...變成帥氣的傢伙





唷~呵呵!! 不過我還是喜歡你打鼓的樣子
因為...我就是喜歡啦!!(廢話呀?
所以以後也請好好照顧GAZETTE唷
(是誰戒才是主人家吧?)

今次做的慶圖








以上....

BY.牙爆

(P.S. 以後我或者小卜用的圖都會加上鬼祟LOGO唷)





不要再悄悄地偷用小卜的圖唷(笑
小心LOGO會偷偷咬你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