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日~KAT-TUN團中老大生日
誰也不能錯過唷(メ▼ー▼)
( ^o^)/今年的版面並不是我的製品
今年的製品者是小卜唷~大家喜歡麼
我沒有想偷懶唷...

只是....

我在做別的東西而已(o≧д≦)ノ

今年做的多是GIF呢...
框框也有多練多練了~笑

說回正題...
~老大愈來愈吸引我的眼睛~
從年頭到現在..也一整個興奮的狀態
*・゜・*:.。..。.:*・゜(n‘∀‘)η゚・*:.。. .。.:*・゜・*
還學會了玩嘴巴呢!!是跟誰學的呀?

老大也變得很喜歡戴著眼鏡
゜.・★(*∪v∪**).゜゜.・★(*∪v∪**).゜
CTKT那集他脫眼鏡的時候...
一整整整個~是帥 YOHOHOHO~
我跟小卜應該都似和也一樣跳起來~
哇!!太棒了~~ 
[把小卜拉下水!反正她對眼鏡沒抵抗力]
我因此也作了一個GIF給你唷!!


BADY~我們一起呼叫吧~COME ON


然後老大愈來愈愛笑了~
但是那一份神秘感依然強烈(* ̄0 ̄*)
[能讓你猜到的~那不會是老大!]
老大的笑容..很會殺人唷...
不覺得? 真的不覺得嗎?
~很好....接招吧~(;≧Д≦)y─┛

↓我笑我笑我笑...我要甜死你!!
牙爆: WOO~~~你努力笑..我努力暈!



↓這一刻有誰沒被電到呀~~好可愛!!



↓我一邊唱一邊電一邊笑..問你死了沒?




再來...問你們唷~~
世界上最強的武器會是什麼??

想答什麼!什麼武器的..!
告訴你們...全錯啦!!
世上最利害的武器....就是”食物”
是問...不飽肚沒力氣怎去拼?
所以老大也是一樣唷!!

↓一個勁吃的男人呀!




不停轉變的老大...從當年的金髮..
變成今年的茶髮...你也喜歡他嗎..

是的....我都很喜歡...

那年最喜歡他神神秘秘~
讓人都很想靠近他..想要知道更多
但是很明顯的...要是他不想你知道..
你是沒可能知道更多更多~~

他也讓我有很多很多的想不到..想不透
曾經看過他擁有一雙彈琴的手
那對手...顯得你很高貴很優雅...
如今..你那雙手不再是優雅地彈琴!
而是...用來打拳擊~
但是..現在的我看來..多了一份男人味
雖然看來比起以前的不夠美..
但是..那對手讓我更著迷...
因為那對手上有很多大家都看到的痕跡..

老大~辛苦了~!!
不知道五子會送你什麼呢...
丸子會跟你去居酒屋麼?呵呵

最後...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