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上星期去日本了
昨天回來了

今天就把手信都送我們
呵呵呵呵呵

先來看一下我姐送給我跟牙爆的禮物吧



有很多東西吧 XD
當中有2本是DOCOMO啊
可是沒有KAT-TUN的新CM
不過當中介紹的卻是704系統為主

9月號的那本DUET
是因為我姐說他認得當中的一個人
是演某劇中的一人
因為前天我跟他說過”一公升眼淚”
本我以為是亮爺的”麻生遙斗”的
但是居然我姐說是”修二與璋”的P啊
P你果然厲害

再來就是我叫我姐給我帶的東西



NewS DVD GET
大好了啊
終於可以看到了
之前用MO拖的
一直都沒有跑
現在可以看到完整的
而且還有那本寫真
帥啊

這是牙爆要姐帶的



6子的潤唇膏
不過和也手上拿的還沒在賣


還有我姐回來當晚
就把帶回來的北海道巨蟹給我們吃掉了

只是可憐他回來太累
一不小心把錢弄掉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他的證件信用卡都沒有不見
姐姐你就別再傷心勒


以上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