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回到公司
例行的去網遊看新聞看消息

看到了昨天MS的截圖
我被SHOCK到了
小亮又把頭髮染成了金色勒
好強烈的顏色耶(汗)
我是比較喜歡小亮黑色或茶色的髮色啦

看到這個金髮亮
讓我想到小手最怕的泡麵獅子王頭(笑)
還好暫時還是直髮
不然我想現在的小手不會怕
只會笑(爆)

不過這個髮型
我怎麼看怎麼像龍也以前的髮色啦
就是0602少俱中的那個”お茶”頭(笑)

可是我想說
亮爺你作個好心
給我看回你黑髮或茶髮好了
老人家心臟不好
嚇不得丫(笑)




還有すばる你不要後面亂啦
怎麼親起丸山來了(笑)


以上

by 被嚇到的老人家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