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其中一部電腦
主要是我跟某爆使用的
好幾個月前已經有點小中毒的現象
近一個月更是上IE的時候
不能打中文
害我每次要寫BLOG
或是要在論壇留言回覆的時候
都要先開一個記事本
把要寫的東西都先打在那
再在記事本裡復製過去

前天晚上我家小電更囂張了
自把自為的跳出IE來
啊~可惡喔
就欺負我這些電腦小白
我姐又一直不幫的維修
於是我自己去學
YEAH~又在學習了
我先上網看一下別人的講解
再回公司問一下我IT部同事
問過後~準備重灌
再問我姐確定一下
呵呵~我真的重灌好勒
而且我要的東西沒有洗掉了
YES~大成功耶


以上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