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恭喜恭喜...(撤花)

不經不覺知道有山P這個人...
已經要一年了...
最初是由 野豬中的彰 
到SUMMERY中NEWS的山下智久
再從NEWS跳到個人發展
拍了黑鷺...
然後出現了GYM
到07年的山P

其實...在還不清楚他的時候..
之前是討厭他的..很不喜歡他
只能說當時太膚淺了...
一直怪..為什麼他在那團入面是比較特殊的..
(因那時是比較喜歡小山)
直到知道了他的過去...
我也發現到自己的無知...
那天我對著天花說了聲..山P 對不起
雖然你沒可能聽到...
但我知道自己錯了....

從一開始認識山P是呆呆的彰

當時其實我對你的角色是有點討厭...
因為我不喜歡那角色的痴呆般..
其實不算討厭你吧!!

再在看SUMMERY的時候...
發現到原來你是..NEWS中的人
那時我只覺得那個叫山P的人
比起團中的人更加特別..很不公平
然後一直怨喜多多老伯...怨怨怨

再到NEWS停止了活動前的一陣子,,,
我終於都發現到一直以來的錯誤..
那次的我跌落谷底了...好久才爬回來
在知道NEWS要停活動的一陣子
我哭得慘了...也是一直怨喜多多老伯
一直不知道怨了多久...

然後到你拍了黑鷺..你的演技真的很利害唷...
再過了不久...喜多多要你組成GYM...
那一刻..我真的想殺死喜多多
一直跟小卜說...還我山P呀!!!

過後..就到你在LIVE...
和也的亂入...
再發現你以前跟和也不合...(笑)
你們兩個可愛的傢伙...

再在進入07年的時候....
我喜歡的NEWS終於都回來了...
每當看到那一段短短的視頻...
也會讓我哭死...但那是快樂的淚
不再是苦苦的淚...雖然還不是8人的NEWS
但是我知道你們會努力的...一定會...




07年的山P




P 你要加油唷!!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