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AT-TUN自己的新番組要首播啦
可是偶提不起勁...

昨天晚上回家四出尋找日飯的REPO
看到和也~KOKI跟甜甜有COSPLAY
很可愛~而且換衣服的時候
服裝間還會變成透明的
什麼都被人看光光啦
和也還是COS水手服美水女
還要掀裙子喔
和也你還真會COS唷
KOKI是COS護士小姐啦
甜甜則是COS他MC那樣子的衣服

也看到和也跟甜甜接吻的消息
雖然不知有沒有親到
可是說甜甜的樣子很驚訝
和也沒怎麼的樣子

雖然有唱一些舊歌
可是好像唱了很多新曲的樣子
仁的那些部份由其他團員代入了
也有完全空出來的樣子

昨天也有看到
貌似和也說了句[今度6人で帰って来ます。]
看了很想哭
其實也真的哭了

今天再看其他人的REPO
居然說CON完場的時候
屏幕上寫出[新的KAT-TUN~新的開始]
那是什麼呀
說呀~死多多~
攪那麼多出來
你想我該怎麼樣

看到他們開演唱會了
玩得那麼開心
演出得那麼投入
我看到那些REPO也很高興的

只是一邊看一邊就是想哭
或許真的是小了個仁吧
令我整個提不起勁來

仁~請你緊記你的承諾
一定要回來
就算真的不再回來了
也請好好告訴我
讓我心裡不再受死多多攪的鬼刺激到
或者是那些小道
我會祝福你的


以上


by 處於心灰狀態完全提不起勁好想爆哭的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