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來說一下認識了一年的感覺...

在還沒認識到你們的時候..
我只是喜歡著香港的歌星...
還沒選擇的.. 什麼歌都聽
什麼人都聽... 直到認識到你們..
我開始變得要有選擇... 不知道這是好或壞!!(?)

我是怎麼認識到KAT-TUN的?

從不小心的開始...
這個開始是我姐帶給我的...
因為有一天我去她房間的時候...
她在看「ごくせん」.. 是精英-松潤 所拍的
最初是我在看的... 後來小卜慢慢加入...
然後... 一直看一直看....
「當時還說:松潤好帥呀!!」
「慎 好利害呀...」
還看到嚷著要買...


「ごくせん II」


但是在看的時候....
感覺上... 為什麼有兩個小子在裝「澤田 慎」!!!
那兩個小子的角色加起來不就 = 「慎」
在開頭的幾集,,, 慢慢討厭起來...
還一直看一直罵那兩個傢伙...
最初是......
「不準扮 <慎> 啦!!!好討厭..」
「那個小田切 龍 給我去洗頭...」
「隼人 你的頭髮不給染成跟慎的一樣」
之類的東西...

我已經忘了自己說多少次了,,小卜也有喔 呵呵....

這是一直給我跟小卜罵不洗頭的傢伙...




這個是一直被念,,不準抄「慎」的髮型的傢伙




你們有同感嗎?? (笑)


剛開始的時候... 我是先被不洗頭的傢伙..吸引

他所吸引到我的是 「鼻子」

因為某爆有一個習慣...
就是看人的第一眼是看 「鼻」
呵呵... 別問我為什麼... 這是習慣...

他那個中間曲起的「鼻子」
因此吸引到我了,,,,




然後...再發現到...那首插曲是他唱的

因此我又找起歌曲來了..

發現到那首歌叫 「絆」
作詞人 竟然 是 龜梨和也...
正正就是那個不洗頭的傢伙 「小田切 龍」

哇~~!! 當時我覺得很利害耶...
一個演戲利害 唱歌好聽 還作詞啦!!

然後...就是認識到KAT-TUN
但是今天我不說囉!! 留著留著 (笑)










兩個大笨蛋 (-W-+)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