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平常都會特定去的BLOG中
按了平常不會去的連結
沒想到就有好事了

嘩卡卡~~~~。+゚(*´∀`*)。+゚ 

看到那邊大大的標題
是有關仁的耶
二話不說就按下去了
雖然有要PW
可是版大也給了提示咩
一點也難不到我
呵呵呵呵~~~~

進去看到仁被幾個外國人圍著
一起拍照囉(w゜□゜)w
仁還是穿著他喜愛的白色背心
不過就是穿那樣才可以看得到比較咩
嘩卡卡~~~~
仁的手臂比之前流出來的那張照片
明顯小了一大圈v(≧ω≦)b
而那個小肚子也好像沒有了唷m(。≧д≦。)m

不過仁你這個笨蛋
怎麼跟日本那邊的呆瓜淳一樣
都不剪頭髮的呀~( ∇ |||)(||| ∇ )~
真想先坐飛機到美國
把仁帶回日本
再在日本把仁啦~~淳啦~~P啦~~等等的頭髮好好剪一下
不過聽說P好像把頭髮修好嚕
雖然尚未看到照片( ̄▽ ̄;) 

仁變瘦了~~
我私下看作是作為回來的準備
不過被某爆說我想太多了
可是我卻說想一下也好的咩
呵呵


以上


by 老闆在5米外聽著電話而我卻在偷懶的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