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爆心情差點去到最高點~~!!
只是還有一點缺憾...


嗯.. 我承認自己是世界上最貪心的傢伙(笑)


前幾天跟小卜們到旺角去囉....
去旺角...怎能不步觸一下「信和」呀(眼中閃光)

因為家人要買東西..
而我跟小卜就偷偷跑去「信和」

那邊真的是 「天堂與地獄」 呢...
這形容詞是最好不過了....

某爆因為之前找不到「SIGNAL」
所以今天我決要帶他回家....(某按:爆淚)

某爆:「不單止 "SIGNAL" 我還要 "僕らの街で"」
某卜:「。。。。(爆汗)」
某爆:「呀..還有海報..我還要海報..」

[某爆是騙子!?]

當天的小卜真的有夠可憐.....
[你也知道呀..真殘忍...!!]

↓↓↓↓↓↓↓↓↓↓↓↓↓↓↓↓↓↓↓

.+.(♥´ω`♥)゜+.゜戰利品 (≧ω≦)b

















那顆..「心」 .. . .
每次看到都感動一番 ...(笑)

以上...

by.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