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已經出了「僕らの街で」的封面囉

當昨天看到的時候...

小卜:「不喜歡!!!!!」

我 :「.........」

我 :「因為沒有仁..中間那位置好像是留給仁的」
我 :「是這樣的對吧??」

這次的我.並沒有太大的衝動要去買碟...
原來少了仁... 感覺是陌生的
為什麼..... 真的好像少了一塊肉...

不過大家還是要應援KAT-TUN唷
不要讓KAT-TUN給人欺負唷... (≧△≦||||)
敢動他們的先來跟我說 ....
老娘送你20年命(●`ε´●)






僕らの街で‧封面

我是說認真的...不要打KAT-TUN壞主意(怒視)
呵呵呵呵!!!!:*:・( ̄∀ ̄)・:*:



以上...


BY.還沒有20年命的牙爆ヽ(≧~≦)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