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回到家看到某爆把布買回來了
他自己用布做了一個"K"的手機吊繩
不過用了2天就在街外面丟了
好可憐唷~~~某爆

之後我自己也做了一個手機吊繩
是做了"仁"字唷
好希望可以把其他幾子的名字也做出來
成為我自家獨一無二的手機繩
不過我還在煩惱該做什麼字
因為和也那個本來想用"亀"字的
可是卻很想做"和也"
因為平常都叫他作和也嘛
所以其他幾子還在煩惱中
都還不能動手做唷
是說該用他們的名字
還是用平常叫的名字比較好呢
不過說回來叫獨一無二的手機繩
那麼是用自家喜歡的名字會比較好吧
待我再想想吧

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附帶一隻烏龜的唷









呵呵~~看到就很高興


以上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