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電腦還沒從解體的程序離開
所以暫時不能貼圖片了(默)

近來我發現
香港的電影台終於由韓風轉回日風了
之前的『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跟著的極度II
還有女王的教室
之後收費電視也有在播ANEGO
還有夜王等等...
感覺還真不錯
呵呵~~~
因為都是有J家的人在做
看得我很高興
聽說不久之後
太約是十月中左右吧
會播「1リットルの涙」耶
雖然才剛看完了不久
可是我還是會再看的
就像野豬跟極度II這些一樣

不過有時我還是比較羨慕台灣的親
原因是他們容易接觸到J家的訊息
也比較容易買到他們的產品
羨慕唷

可是現在香港的電視台
已經比之前進步不少了
不過希望他們還能更進一步
讓我更快看到他們的訊息就好了


以上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