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貼的是KAT-TUN六子的東西
就是之前說過的酒瓶
這些酒瓶我想是給人慶祝用的吧

另外那些杯子
我想不出是不是也慶祝用的
只是我在想
如果用名字為和也的酒瓶
把酒倒到名字為和也的杯時
喝下去會不會香很多甜很多
呵呵~~
就是用相同名字的酒瓶把酒倒到杯子中
是不是還沒喝下去就已經醉了
哦呵呵~~
還有就是把名字為和也的酒瓶裡的酒
倒在其他的幾子的杯時
又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作用呢
嘩卡卡~~~~
這都是我的狂想啦
看者也可以自己自行想像一下


好了...我把圖貼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K-和也


A-JOHN


T-甜甜


T-KOKI


U-老大


N-丸子


KAT-TUN


KAT的杯子


TUN的杯子


明天就會貼関ジャニ∞那一些了


以上


BY 小卜

**轉自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