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幾天都會把ANOTHER’S ANOTHER的東西貼上來
原因嘛...就像我昨天說的一樣
今天要貼的是他們的應援扇
不過我想到場的粉絲也會帶上內的那一把

其實這次的應援扇沒什麼特別
就他們幾子的個人頭像囉
背後是他們的名字
可是發現裕的那一把
寫的不是”YU”而是”YOU”
怎麼平常都看到大家寫成”YU”了(笑)

看到這個的時候
我跟牙爆說
以前裕在拍攝”新宿少年偵探團”的時候
說其他的人都叫不到他的本名”侯隆”
所以他要改名字
那時他就想到死老頭經常叫人”YOU”
(某︰原諒偶...我還在怨念NewS的停團)
所以他索性改成”YOU”了
呵呵~~~純粹我自己說的啦這個
不過改名的原因該是真的
只是我一直也以為是”YU”就是了
原諒我把裕

好了...要把大家的應援扇貼出來囉
是前後也會一起貼上來的

丸山






大倉






安田






村上













涉谷













其實他們幾子還有一種扇的
那扇上有他們各自寫的說話
我想可能明天會貼上來吧
可是卻又欠了2個的
所以要看我找不找到再說嚕

以上

BY 小卜

**轉自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