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逛日拍了
每天去每天也有好東西
呵呵~~
有好多東西想要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只是昨天說好了
會把山P﹑增田及山口達也篇貼上來
所以今天就先把這個完成了
(眾︰你可以把其他的等一下都貼上來的呀)
(某︰因為我懶...呵呵~~)
(眾︰還真是誠實喔= =+)
(某︰今天我承認呀...可平常不是^^Y)
(眾︰無言暴走中)

好了...不要理那暴走中的傢伙
山P他們這組好像是去衝浪了
(某︰衝浪唷...令我想起和也了o(^^)o)
因為看到他們那一身的裝束
而且增田也拿著一塊該是衝浪板的東西
所以會那麼說喔

今天也不會作述說了
會先貼增田
再貼山P
之後是2子
再來就是跟前輩的了
好好看吧(笑)

增田篇






山P篇









2子篇









山P﹑增田及山口達也篇









明天我也想貼什麼好
因為我也收了JOHNNY’S FILM FESTA的周邊
還有其他前輩的相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看

或者會貼有關於関ジャニ∞的東西
看明天怎樣了

以上

BY 小卜

**轉自日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