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來打算把前二天的文章完成
(眾︰你還知道你二天沒來了耶)
(某︰我心情不好...可是我一定會來的)
(某︰因為KAT-TUN最高...J家小孩最高)
誰知道一把網頁拉下一點點
就發現甜甜變成粉紅色了
(插花︰因為偶拉太多了)
之後立即拉回去看和也
哦~~~~(高八度的聲線)
和也也變了粉紅色了
仁沒變(汗)
甜甜剛說了是粉紅耶
KOKI變成紫色了
(某︰之前就說KOKI要變紫色了)
(某︰YEAH!願望成真)
老大也是粉紅色
丸子也跟仁一樣偷懶(默)
小山尚未變喔...加油
(眾︰偏心耶...小山沒變你沒說唷)
(某︰你們知道小山比他們遲些出身的嗎(挑冒))


呵呵~~一屋子都是粉紅粉紅
KOKI如我所願變紫色了
超高興喔~~呵呵



本來我也想將小山跟他們連在一起的
可是好像不那麼整齊
所以就只好分開來了
原諒我吧




**現在是晚上7時了**
剛回家上來準備把歌笑下部份完成
進來就看到仁也變色了
強唷
仁也變了紫色呢
牙爆好高興丫
可是我比較想仁變成綠色耶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