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迷上KAT-TUN之後
再而認識J家其他的團體不久時
就已經知道了"一公升眼淚"這套劇了
亦知道的一套會令人很感動的劇
曾經說過不想看的
因為我是一個不喜歡看悲劇的人
可是還是敵不過

用了三天的時間
把十一集的劇情完全的看完
其實如果沒什麼事情阻礙
我想我們可以一日看完的
沒錯...是我們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一起看的


媽媽獨自的承受...把家人安撫
跟外界周旋
爸爸只想在亞也感到辛苦不安的時候提供快樂的泉源
大妹妹雖然經常說狠話...
其實內心的超關心姐姐的
弟弟默默的支持...雖然曾經有一度的迷失...
可是最終還是深愛著姐姐的
朋友對亞也的關懷
麻生對亞也的感情
當然最重要的是
亞也對家人﹑朋友﹑外間的人和麻生之間的事
都是令我爆哭的因素

雖然亞也不斷的失去身體的機能
可是她卻說在同時得到得更多

好喜歡當中的一個片段
所以把他截下上傳給大家分享
是亞也終於要離開本來的高中那一幕
本來心情還未平伏的我
卻要再次挑戰那個片段
我再次爆哭
每次看或者每次聽到這歌
心裡面都不好過



**由於我沒有找到沒字幕的..所以把豬豬字幕組的片段截下**
**我亦沒法聯絡到字幕組的人..所以如有侵權問題請聯絡我**
**我會立刻刪除此片段的..感謝**


看到大爺所演的麻生 遙斗
我跟牙爆說
選角的真會選人呀
大爺本身就是那麼樣的人
平常默默的不作聲
其實是把事情都看在眼內吧
在適時給予鼓勵
就像對內的那件事一段
不過我的眼淚大多數就是被麻生的說話刺激出來的
我不能再寫下去了
不然我想我今天晚上也不能睡好了


P.S︰最後要感謝肥LO適時提供我們每人一盒紙巾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