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身體不太舒適
所以只留下預告一則
今天(遲了3天)終於回來寫了(≧◯≦)

好了...回歸正題吧
今天要說的就是丸子
不是關西的丸山喔
而是我們KAT-TUN裡的中丸 雄一唷♪♪\(^ω^\)(/^ω^)/♪♪

今次寫這個主題的原因
是由我看了0611的少俱所引發的(v^∀^v)
這期的少俱丸子又再次表演他的BEAT BOX了
可是又發現到丸子的口技又進一步喔┌( ̄0 ̄)┐ 
(某︰我配合一下相片給大家看)

出場的丸子


一開始的時候他一邊唱"絆"
一邊配合他的口技
那時我已經有點震撼了ヾ(〃>_<;〃)ノ



唱了二句"絆"之後
丸子再來表演的是
用喉嚨發聲的口技
偶要連發圖片囉









看到沒看到沒
是不是很厲害唷
可是以下丸子再配合小提琴的演奏
才最令我大愛唷||||||||||( ̄[] ̄lll)||||||||||





真的是超愛這次的表演
以前曾經跟石垣的電子鋼琴一起演奏過的了
現在更進一步
丸子真的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唷゜゚(>ヘ<)゚゜
每一次的表演都有新的原素出現
KAT-TUN的幾子都說什麼時候都可以聽到丸子在練習
真的是太強了

最後為大家送上的
就是剛剛提起過
丸子跟石垣的合奏視頻了ヽ(●^▽^●)ノ





BY 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