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13/5)晚上
電視台終於播出了『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可是一開始的時候就將"青春AMIGO"裡山P所唱的部份刪了
後來又把山P尋鎖匙及許願那些環節的刪了
我覺得很可惜唷
因為整套『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裡面每一個情節都是那麼重要的

由於我早早在廣告時段稍稍聽過了粵語配音
所以一開始播的時候
我已經轉成日文原音了
後來我去論壇的時候
看到不少人在說他們把劇中人的配音配得很爛
把修二と彰的聲音變成了跟歐吉桑一樣(我汗)
要知道山P飾演彰的時候
那個聲線又多高
沒想到最後卻成了歐吉桑

而且我看到了電視台為『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所設的網頁裡
有NEWS和KAT-TUN的粉絲在罵戰(我哀)
原因就是電視台把山P的戲份和唱歌的部份刪了
NEWS的粉絲有所不滿就給電視台留言
沒想到KAT-TUN中有粉絲說那沒什麼吧
之後就開始了那場罵戰了
我看到的時候在想
為什麼要那麼說呢
二子也是J家的人
而且他們在劇中的角色無分輕重
也是一樣的重要
每一場戲份也是有他的用處的
不是嗎
雖然電視台給他刪了
我也沒話可說
可是請二子的粉絲們別太動氣了
那是電視台的決定
雖然感到不滿
可是演變成罵戰的時候
大家會被人覺得
怎麼這二子的粉絲都那麼沒品沒禮貌的唷
會令到二子在別人心目中也有不好的形象喔
所以請別再罵了

最後雅虎今天的熱門搜尋那一欄
真的出現了"野豬大改造"唷
(野豬大改造是電視台為『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所譯的名字)



BY小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