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  萬歲~♪
帥氣的和也回來啦O(≧▽≦)O

三小雜是好物也…
看得我好花痴 ≦(o・v・o)≧

先來大頭寶寶6隻
證明了大頭怪嬰也能有可愛一臉
在可愛的大頭寶寶中..
也夾集了帥氣的單人照 (暈倒)

可是.. aka你那頭捲毛..
和也剪掉了..你又走來嚇人呀(TOT)
還是用來反對付和也的?
你真是太偉大了 (◎v◎)

然後另一本的和也...
根本就是要人家吃掉你麻...
你幹嘛引誘人呀!!!!
不要告訴我你那姿態加上那嘴巴~
並沒有在引誘人!!!!!!  (`o´)

再來

是正經八八的相
以舊帥氣得要死

不過..

龜先生..我真想問你..
你還要戴多少飾物在身上?
你那一團東西..應該很重吧= =|?

我知你很愛秀你的飾物..
可也不用一次過帶那麼多吧...


但是.. 我最愛你了 (硬要出來!)

還有還有...

兩小傢子一直用粉紅泡泡把我推倒XDDD

我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死了

可....我想看演唱會啦

給我出碟啦..我要單曲大碟呀!!!!!!


BY.瘋狂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