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小道...
突然讓我覺得很愉快....
之前都在郁悶難受的日子裡.....

他們再次拯我了 (太誇了?)
不....並沒有誇張了....
當你迷失..悲傷...找不到出口的時候...
他們總能讓我找到發洩的路口...

當什麼都不能令你好好哭一番
他會合時地說一些話或是做了地事...
當你發現的時候.... 你總能落下淚..
把不安悲傷煩惱 都哭掉....

想笑? 我只要想想他的笑臉..
我總會不自覺地笑出來...
有時候連我也沒發覺得到呢....


正題... 在小道裡我再次發現
仁呀...你就這麼愛欺負和也嗎?
雖然我看和也都樂在其中 (誤)
不過...你這樣..他等等跑掉了..你別哭唷(惡魔)

嗯..... 和也...來找我吧 (這才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by.不懷好意的牙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poo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